close
 
其實人都是自欺欺人的動物
傻女人可以幫你找了千萬個不回應的原因
就是不願意相信
純粹就是那個"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"的理由
慾望城市看了再多
其實也避不過"孤獨"或是"寂寞"的折磨
 
兩個人在一起的追求
是愛?是期待?
還是彼此填補空虛的片段?
為什麼兩個人約定了之後
對彼此自有的空間與時間開始有了磨合
你開始要求  我開始配合
我開始爭取  你開始退讓
有這樣的默契倒好
 
要是沒有呢?
.............
要求溝通開始變成爭吵
想要冷靜被視為無理取鬧
需要空間可能是出軌的前兆
那當初的美好呢?
 
你說的~
或許我們不適合戀愛
我說
或許我們只是不願意對自己的自私作退讓
卻也不願意放過改變對方的思想
 
說穿了
我們都自私
 
 
 
 
 
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PS.Just wanna say something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的日子沒甚麼改變,請勿對號入座
如果有好消息會告訴大家,假如我夠有勇氣的話。
或是說,上天願意眷顧我的話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 
 
 
 
接下來的日子又要忙了
上天給我的考驗越來越嚴厲
我換了個再也不能讓我撒野的主任
大家笑說~最苦的日子你都撐過了
但我深知,我是跌入另一個更苦難的深淵
好吧!別再拿秘密那本催眠書裡的道理來說服我~
我只是想這樣說嘴一下,我會很快的找到我的生存方式。
I'll  be  fine.I think so.
 
 
 
 
你發現了嗎?
時間的河流湍急
時序已漸入秋
 
令人安心的季節來臨了。
 
接下來的日子
 
願  你我 都好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珼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